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现今科技可能知道这些吗 (第1/1页)
至於火星上的东西 我也只是觉得或者是折S率的问题 不管是光影折S或是雷达折S 不过我们所看到的火星地表全景全都是〝画〞出来的 我也非常感到不真实 不真实的感觉还有每次降落时的恐怖七分钟 无法看到即时画面 我是觉得可能曾有火星人或火星生命 只是早已灭绝 而DNA散拨到地球 变成地球现在所有的物种 不过我也对 〝能看到几千万年前火星曾有核爆〞 是不是真的能观测到证据或间接证据感到质疑 可能我们有技术观测的到吗 而且火星的天空颜sE是红sE还是浅蓝sE都还没有个定论呢 氧不可能是一定是生命存在的要素这一点倒是真的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 , 本尊不是娘子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若光沉眠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爱在风暴後 , 等待我的唯一 , 记忆租赁公司 , 晚安故事集 , 人生的掌权者